有想法,有我爱的人

【静临】在一起后的那些事--据说那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

静临夫夫日常向,都很短,小段子,慢慢写

算是在一起一分钟后续吧,延续三十岁设定

前文:00

私设有,文笔渣,ooc_(:з」∠)_

最后一句:求轻喷……

-----------------------------------------------------------------------------


A

小静30岁的同学聚会,被认识了十几年,也当了十几年死对头的某只妖孽表白了,意外之余,小静需要点时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但还是一冲动就答应了下来。

随即小静就开始思考过夜的问题。

莫名其妙地就是觉得临也那家伙好像是经验十分丰富,不想暴露多年和自己右手为伴的悲情岁月,静雄想着要不要提前离席去查查资料什么的。

说实话,静雄也不是那种刻板甚至洁癖严重的人,为什么多年来身边连个保质期一晚的“伴儿”都没有一个呢?

静雄暗自扶额,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天生怪力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算合眼缘的小男生(嗯?是不是不太对),还没进入正题的时候,静雄刚刚在他脖子上吸吮了两下,小男生就缩着脖子说疼。好吧那就不上嘴了,还怕不干净呢,一手抓了细细的小手腕,另一只手开始在身上游离。

“嗤!”

什么声音?静雄和小男生一同停下,有些无语的看着已经变成布条惨兮兮挂在小男生身上的衬衫。

小男生安慰自己,好吧也不是没有这样喜欢撕衣play的人,这位也就是手劲稍微大点……“嗷!”

何止是稍微啊!小男生把静雄的手甩开,定眼一看自己已经泛起红肿的手腕,刚刚还以为直接要被掐断了。

被甩开的静雄也有点愣,不能握手腕的?那……双手向下,刚想揽住那小腰,小男生如避蛇蝎的扭开了,扯着自己破布条子的衣服缩在离静雄最远的那个床脚。

静雄有些尴尬,本来就没怎么冒头的欲望更是溜得无影无踪。

小男生也算是在外面玩的比较多的了,看静雄完全新手的模样,只能自己开口了:“先生你手劲……实在是太大了,你看这个事也讲究个你情我愿……要不……”

“今天还是算了吧。”静雄点点头。

小男生也知道静雄肯定不是会体贴的给他买身衣服的人,无奈自己开始拨号码让好哥们送身衣服来。

一听对面也是歌舞升平之夜,哥们大着嗓门使劲嚷嚷:“啥?送衣服?你丫不刚走吗?这么快?”

静雄也装作没听见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朝小男生点头示意了一下,向门口走去。

等小男生报完房间号,突然发现静雄又回来了,还是一脸的尴尬:“咱这房钱……怎么算的?”

妥妥的,静雄头一回yp之路就这么夭折了。

后来也就没怎么想这回事,本来小静这方面需求就不是很大,平时有个邪火啥的出门碰着临也活动活动身体,扔几个自动贩卖机也就不那么想了。

静雄暗自琢磨着去和门田打个招呼先走,又一边想着这回应该和那次不一样,毕竟是正正经经打着搞对象的名义来的,虽说这个搞对象的对象在别人看来有些目瞪口呆吧,但静雄坚持地认为他们是有感情基础的一对。

“嗯?静雄你要早走?”门田有些惊讶。

小静还没思考清楚刚确定关系就亲亲密密在床上玩耍是不是有点快,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你不是刚和临也在一起,临也还在那没走呢……还四处宣扬呢……”

嗯?四处宣扬?明天池袋的头条岂不是要提前拟订了?

“我……我还是先走了。”

门田若有所思地看着静雄落荒而逃的背影,噫,临也没在开玩笑啊,怎么感觉着静雄是下面那个?

临也宣扬一圈回来,脸还有些兴奋的红着,去要了一杯加冰的柠檬汁拿着在门田旁边歇歇脚,真是感觉自己老了啊,精力大不如前。

“静雄先走了哦。”

听到门田友情提醒,临也眯着眼不知在谋划什么:“小静这个人真是没自觉,怎么自己跑了呢。”转手打电话给波江:“把小静现在的住址发我。”并不理会电话里女人的冷嘲热讽,把地址记下了。带着惯常的微笑对门田说:“等会他们换地方我就不去了,我去逮小静~”

B

“西~子~酱~”

临也妖孽而清凉的声音通过电波直传静雄的头皮,静雄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还没习惯自己已经是一个有家室的人的身份。

“嗯……临也。”

“小静怎么也不等我啊,晚上我都没地方去诶。”

静雄默默把正在浏览的“专业”知识的网站关掉了:“嗯,喝得头有点晕先回来了。”

“啧,小静静你是不是抓错重点了,做什么不等我嘛。”

小静拿着手机一愣,心里突然冒出几个粉红色的小泡泡,跳蚤是在对我撒娇么?我,我该说点什么?

“干嘛不说话啦,算了不用说什么了,小静开门。”

静雄突然想到刚才查到的一个新词汇,难道,临也是想……静雄紧张的低头瞄了一眼自己的裤裆。

“小静开门啊。”

许久没动静,临也又催了一声,静雄的手有点颤抖。

就在碰到拉链的一瞬间,门铃声突然大作,吓了静雄不由得一跳。甩了甩头,一路兵荒马乱的去把门开了,看着门口那个刚分别没多久的身影,脑子还没转过弯来。

临也把电话挂了,“傻掉啦小静?”发现静雄还保持着那个姿势,便伸手把小静的手机也拿过来退出通话界面。自顾自地把门口的金毛石雕往后推推,自己挤进来,换鞋脱外套简直就像自己家一样。

“小静浴室在哪,今天好累了,我们洗洗睡吧。”

还蒙着的小静的脑子表示很无辜,还没缓过劲来,又被一句“洗洗睡吧”轰得神志不清。

临也也没理会静雄的沉默,在不大的房间转悠起来,准确地找到卧室和浴室的位置。又站在衣柜前翻找着:“小静借我件衣服呗,没带睡衣来呢。”

男,男友衬衫?!小静表示一时间接受无能,无意识地站在门口发呆。

“啊还有洗漱用品啥的,帮我找一套吧。”

又是无意识地找来牙刷毛巾什么的,看着临也把浴室门锁好,静雄默默在门口站着岗。

果然还是……有点快吧。

可是感觉还是甜甜的,静雄乐滋滋的想。转身把床铺收拾利索,想了想,还是又找出来一床被子。

临也甩着头发上的水珠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正是静雄红着个脸小媳妇一般的坐在床边发呆。当然啦,临也并不是穿着大白衬衫然后真空神马的,而是规规矩矩的套着静雄的一套旧睡衣,扣子也是一颗不落的扣好。睡衣还是有些长,临也在袖口和裤脚都挽了几圈。

临也打了个哈欠,拿毛巾在脑袋上随意的擦着,睡衣上摆微微撩起,加上睡裤有点肥大,松松的挂在那骨感分明的胯上,小静的目光感觉被那一片紧实的白色刺痛了。

“换你洗咯。”

静雄听话的去了。

临也趴在床边玩手机。今天的小静还真可爱。好像小静家没客房啊,这是双人床么,这么小。

静雄洗的很快,从浴室出来还提溜了个吹风机,看上去像是很久没用了,临时翻出来的。

临也很自然的爬起来,朝静雄招招手:“来,小静我给你吹头发。”

“啊不,我……”

本来是我要给你吹的啊。

啊好舒服。小静马上陷入了享受之中。小静坐在床边,临也跪在后面的床上冷热风交替地服务着。

“好啦,吹完啦,小静你去睡吧。”

静雄眨眨眼,有点没反应过来。

临也把静雄新找出来的被子塞他怀里,把他赶出了卧室:“小静在沙发上委屈一晚吧,毕竟我是客人嘛~”

说着“哐”的把门关了。

小静心里冒了一晚上的泡泡突然噼里啪啦地都爆炸了,什么情况?怎么变成自己睡沙发了?不应该是一张床两个被窝怎么也挤推脱一会会然后俩人凑一床被子相偎相依到天亮么?

小静把被子一扔,正要砸门,突然听的里面临也飘出来一句:“小静别砸啊,这可是你家的门。”

哦你也知道这是我家,我家也照砸不误!

又是猛地要发力,卧室的门又开了,小静连忙收住。

临也看着静雄抬高的手不禁笑了,揪着静雄睡衣的领子往下,在唇上轻轻一吻,略作厮磨,然后便分开。

“今天份的晚安吻~好梦啊小静。”

小静心里的花一瞬间全开了,乖乖躺沙发上睡了一晚,翘起的嘴角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C

“喂啊波江,我今晚不回去啦~”

“……本来就没人管你在哪睡好么。”

“嘿嘿嘿我在小静家睡哦~”

“我挂了。”

“他睡沙发我睡床哦~”

“没人在乎的好么!”

“哈哈哈晚安~”


TBC.

-----------------------------------------------------------------------------

回家的火车上lu的~终于考完啦~

不自觉地朝忠犬攻和女王受的方向靠拢了,放心吧攻受是不会逆的~

放假时间多可能会写不少,那我就恬不知耻地打上tbc咯~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你岂止两三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