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有我爱的人

【德哈】就这样被你征服~

hh刚重看完了所有的电影,这回看一直都是追着少爷截图,果然还是最喜欢看混血王子了~
一时兴起(*/∇\*)
——————————————————————————
战后。
Harry:嘿Malfoy,我想有样东西我要还给你。
Draco:哼是什么,救世主?
Harry:……白痴你是忘了你的魔杖了么?
Draco:那根白痴魔杖不是已经服从你了么,我没想过要要回来。
Harry:没想到你对自己的魔杖也是这种态度。还是还给你吧,我拿着也没什么用。
Draco:那你当时抢我的干嘛?!
Harry:我的坏掉了……刚修好。用老魔杖。
Draco:……你提醒我了,我曾经可以拥有一根很强大的魔杖,但我并不知道。
Harry:可是你被我征服了不是么?
Draco:……Bloody hell!谁被你征服了啊?!是我那个白痴……白痴魔杖。
Harry:早知道你这么别扭就不救你了。
Draco:你,谁知道你为什么要救我。
Harry:눈_눈我以为正常人都会说谢谢。
Draco:别做梦了!

Draco拿回了自己的魔杖,没有了那种熟悉的悸动,被那个人征服了啊。
嗯,他的飞行技巧的确很好,比我差一点点吧。但他的腰从后面抱起来很舒服……

Hermione:还回去了?
Harry点头。
Ron:我就想说那完全没有必要,那种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感谢。
Harry:他之前在Bellatrix那里并没有指认我,还有去年其实他很害怕,最后也不是他杀了Dumbledore,他……
Ron:这只能说明他是个胆小鬼。
Hermione:Ron,你又不是不知道Harry对Malfoy的感情。
Ron:我当然知道,只是更加无法接受,Harry你居然为了那种家伙伤害Ginny。

Harry摩擦着自己的冬青木魔杖,做征服他的那个人?哦不,我想我更加想被他征服。
——————————————————————————
试试用手机发,感觉格式会不对呢_(:з」∠)_
其实只是想表达少爷魔杖被夺是fall in love with Harry,但表达好像有点问题(捂脸扶额)

评论
热度(27)

© 爱你岂止两三天 | Powered by LOFTER